第二件事 同學會

說老實的,想去,又很不想去。

有些朋友,我很想念。

有些人,我一點都不想他們。
(其實他們也很不喜歡我)

想念那段一起盪著腳,哇啦哇啦聊天的日子;
躲在大詠的陽台,
坐在寢室的地板(還要靠著衣櫃喔),
賴在唯一有冷氣的交誼廳;

印象深刻的A201,
可以放心打瞌睡的地理教室,
小到沒面子的操場;

天下味的凶悍老闆娘,
早餐店的嚕嚕米,
好吃的排骨飯不加醬汁;

夏天擠到爆的50嵐,
升完旗擠到爆的7-11,
中午擠到爆的迎曦餐廳;

好到不行的天氣,
好吃到不行的一中街,
優雅到不行的東海理想國,
熱鬧到不行的逢甲夜市;

我想念台中愉快的日子,
我想抱著親愛的同學沒氣質的大聲嚷嚷,還要呱拉呱啦說我有多想念大家,

可想到要面對某些曾經讓我不舒服的人,卻步、卻步、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