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考試

會不會考上,已經不是該擔心的事情;
能不能唸完,也已經不是能掌握的事情;
我能夠控制的,只有是否可以堅持到最後!

真的很累,
打完小孩以後衝回家吃飯,
吃完飯後洗澡,
雖然桌上總是一堆書,疲倦卻揪著我的眼皮,
死命往下拉!
我想有一天,我家會傳出電視慘案,
真的很愛看,又真的很恨電視的存在!
矛盾永遠存在,疲倦總是磨人,
責任心拋不下,硬是抽出空幫小蘿蔔做講義;
每天飛車在公司、家、補習班之間,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到暈,轉到麻,
轉到想踹人,尤其是我家對面半夜還在哇哇亂叫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