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tt上XX生活版的板標。

今天不論政治。


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都是血肉所構成,無論種族,無論性別,無論職業。

身體被打到會痛,會受傷,會流血,會死;受到侮辱會生氣,會傷心。

人類之所以異於動物,就是因為人有同理心,知道自己受傷會痛,所以不把相對的痛楚加在他人身上。(不相信?想想,你看過哪隻猴子因為同理心而不海k搶奪牠食物的猴子。)

那就是人性,人類最引以為傲的特點。

我清楚知道自己將要面對的,我不能也不該害怕。

我可以豪邁的說,來一隻砍一隻,來兩隻砍一雙嗎?

如果我想上頭條或是黑掉的話就可以這樣吧!

(ps.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我的真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