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軌道上,安小姐。

快要考試了,請你盡力保持穩定的讀書速度和穩定的情緒。

真的很悶的時候,跟老爹要錢去看二輪片;
真的很累的時候,泡個燒滾滾的桃子浴,桃子湯水餃;
真的很想哭的時候,就租搞笑片回家自己又哭又笑;
真的很不想讀書的時候,就自己去貓空坐纜車,要不然就去北投流浪一整天;

等到真的能開懷大笑的那一天,要故作冷靜的走出房門,
然後痛哭失聲,滿地打滾,
「給我錢,我要趕快出國玩!」

最近想看的電影清單:
贖罪(綺拉加傲慢與偏見導演,我一直尖叫呀)
髮膠明星夢(不愧為看迪士尼長大的安小姐,歌舞片總是主食)
長江七號(粵語版,聽說很好看)
惡靈古堡2&3 (何時有二?直接看三可不可以?)
hero電影版(可靠消息指出,有國仲涼子耶)
最遙遠的距離(難得的國片?)

至於戲劇,
當然是新一季的NY csi,
蒙大拿跟小丹尼(總是想到大富翁裡的小丹尼),史黛拉大姊是我的目標呀!

想去玩的地方,
想去明池棲蘭山,花蓮的七星潭,太魯閣,清靜農場,雪霸國家公園,
日本的京都,三鷹美術館(五月天的阿信有出日本旅遊書耶,有點想看)
也想去曼谷買曼谷包,英國的大英博物館呀,德國和奧地利的水晶。

還想買一堆的書和光碟,
巡者三部曲,姊姊的守護者,沙拉大姊和席琳大姊的專輯呀!


打到這裡,我有動力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