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能說自己很忙嗎?嚴格來說其實事情不多,只是發生很頻繁而已。
不斷的讀書跟補習,不斷的補習跟讀書,
有沒有看點特別的書?
有沒有看幾部電影?
有沒有因為一些平凡的小事,讓自己有很多不平凡的感受?
沒有、沒有、沒有!
腦袋裡的知識變多了,現在我能夠分辨刑法裡的故意和過失,
可是心裡頭的感受變少了,覺得自己像中空的幽靈到處亂跑嚇人。
你問安小喵在哪裡?俺不知耶?

這種空虛的感覺,既陌生又熟悉。
兩年前的秋末,失業與就業同時出現,
讚美與批評,忙碌與空虛,
白白就是相衝的感受,偏偏就是喜歡同時間出現,
矛盾的天氣配上糾結的心情,這就是秋天的餽贈,
早就聽説憂鬱症容易在秋天發生,
早就知道詩人總是喜歡拿秋天做文章。

上一篇網誌說的是自己悠閒的生活,
這一篇卻說自己太忙,忙到失去某部份的生活,
人哪,話不能說得太早,
留一點後路才能順利落跑。(真想落跑呀,真想當溫泉裡漂浮的水餃!)
要相信這是日出前的寒冷,熬過就可以看見燦爛的日出,
哼,
我穿羽毛衣讓你冷不到!

提供一首很特別的歌詞,名氣不大卻很好聽,
樂團名特別,【這位太太】的【而我 耳已閉鎖】

我們都 不願放下心中的那把尺
讓自己 活在痛苦糾結的迷霧中

他們說 人要懂得知足懂得結束
但我說 一切標準要以自己為主

他們在一旁 不過就那樣 好壞都藏心房
你有沒有曾經懷疑 這樣的謎底 他是否真合理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眼已垂落 看不見那片荒漠
而我的耳已閉鎖 掙脫了人言消磨
而我的嘴已沉默 無法再辯些什麼
而我的心已消瘦 就快要放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