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淺眠的人。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我驚醒,在公司樓上睡再久,都無法睡飽的狀態下,我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個小窩,作為夢想的起點。

從小就很想要的公主帳,我在IKEA用300元滿足了;搭上柔和色系的床組,蓬鬆的枕頭跟羽毛被,一張讓我能夠充分休息的小窩就完成了。再加上一張床上桌,牽上桌燈跟筆電,讀書很方便,晚上把隔間簾拉上,讓小夜燈溫暖的黃色燈光透過簾縫溢洩出來,我並不孤單。

我還添購了一台迷你洗衣機,大概三千多元,兩天洗一次衣服,乾淨的不得了,洗完都是香噴噴的熊寶貝味道,好有成就感,感覺自己就像個大人,終於可以獨立生活。

應該好好的學習生活,不只是這些瑣事,更是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起責任的態度。

(姑且就把我的小窩稱作喵小窩吧,有空再把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