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電影啦!

 

給我印第安那瓊斯4 & 兒童動作片納尼亞!(吼~~~~~)

 

準備考試已經接近尾聲,倒數計時。很多事情必須準備,不管是精神或是生理上,為了讓自己有充足的時間睡眠,又花了點小錢逼自己每天早上去看視訊,就當作是複習功課吧!雖然醉翁之意不在酒,是為了逼懶惰貓每天準時2點前睡覺,如果錢能夠解決問題,那就用吧!(我的心在淌血啊!)

 

期待很久的麻辣鍋之行,因為臨時要上課而取消,在家該該唉叫,滿地打滾,可能因為離群獨居太久,對於口腹之欲特別嚮往,念茲在茲,但是只能說時間太不巧,改天吧,改天吃個大攤的,這陣子就先忍忍。

 

前幾天到公司拿雜誌回家整理,果然認真工作就是有回饋,考完試可以馬上回去上班,薪水可以在討論討論,對我這個學歷怪怪的小肥貓而言,有討論的空間真的已經很滿足,只要能夠脫離時薪,一切好談!雖然不期待有之前補習班的水準,但是在歹年冬的狀況下,能夠脫離教育圈並且有好同事為伴,已經是目前算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能夠比孫山前幾名是最好。

 

最後,要來說文解字一下。

 

「成功,沒有僥倖」(以下為自製桌布)

 


認真的看這六個字!

 

沒有僥倖的成功,只有理所當然的成功!

 

會聽見有人說自己運氣好,可別相信。單單只有運氣好就能成功,那可不可以要求科學家開始研發能夠增強運氣的科技?是不是懷孕的媽媽多燒幾把香,小娃娃就能夠在人生旅途上一帆風順?非也非也。

 

不要把自己的失敗怪在運氣上!別說自己準備充分,一定有人能夠準備的更充分!有時候跟同學互相觀摩筆記,雖然已經認為自己的筆記已經可說是盡善盡美,可就是有人能夠除了上課內容,更是從各大網站找出補充資訊,並不吝於分享眾人。這種人就是能讓你五體投地的佩服,不但夠認真,還懂得積福行善,廣結善緣,認真反省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加把勁的空間。(廣結善緣是做不到的啦,不惹人厭還okok)

 

結論就是,沒有僥倖的成功,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勿自滿,勿驕矜,認真的度過最後的30天吧。(唉,生活太狹窄,只有考試這件事能說。)

 

p.s. 我有加到沒漲價的汽油喔! 11點多衝去的,還好只等了十幾分鐘。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