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各自有特色。
重點在於,這條路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如果出自衷心祈求,即使再苦再痛也無怨懟。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踏上自己愛的那條路。

古人說的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身陷其中,能否保持清醒,能否保持理智?
無法清醒理智,暮然回首,已非本來身。
你以為自己所愛的,其實非你所愛。

我放縱自己的五官去吸收所有資訊,當我需要做出抉擇時。
百分之九十九的我是任性,當百分之一的理性存在時,
我徹底利用這唯一的理性,即使他很渺小。
我聽、我見、我聞、我嚐、我觸,我徵詢每位朋友和家人,
當我需要決定的時候。

不是盲從,絕不耳根軟。
不會獨斷,總是認真思量每個建議。

----(以下很毒,不對人,只對事)-------------------------------------------------------

朋友出事,我最急。
即使是點頭之交,也會擔心著急,更何況是熟識多年的好友。

好友對我來說,跟家人是等同的地位,
知心好友少,但每一位都珍貴。

我刁鑽,但不代表我不能熱情。
這一點,大家都清楚,我不輕易放棄朋友。
一如題目,PAST,
現在的你是否一如當年?
人的外表會變,習慣會變,
也許個性會變圓融,也可能變急躁,
不管改變如何,你是否還是你?

想想每個人的特質吧!
說話妙語如珠,筆下如行雲流水,看起來銳利,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
表面上溫和,其實肚子裡的逗趣os,只有讀懂她眼神才能享受得到;
看似咄咄逼人,其實只是替天行道,可惜浮雲蔽日,讓得志的機會很少。

你還是你嗎?
你所認識的我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ia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